close

2017/8/2(三)

從童玩節開辦以來,這22年

我竟然一次也沒來過🤣🤣🤣

沒想到,爸爸也是迷有呢!嘿嘿⋯


 終於,在愷蒂5歲的今年

我們一家3口來了!!!優厚~撒花🌸

  

   

園區內的恐龍很趣味,是個守門員



停好車,走進去時,是11點多,其實太陽正烈🌞

剛好入口處就有個闖關遊戲,位於半室內的「童玩競技場」

  


我們當然就先玩這個!!不然太陽直接照,真的好痛呀!🤣

  



裡面有許多童玩的遊戲關卡

超級大的彈珠臺,橡皮筋空氣槍,大型彈弓,獨木橋,繩索,射箭,套圈圈,大大七巧板等⋯

  

 

 


   最後我們得到一份ㄤ阿飄,真的好符合童玩阿!😂

闖完關,原本想說要直接去玩水了!

沒想到,一走出去~

又經過像親子館的地方「玩童城堡」

  


哇哇!😍裡面是全面有冷氣耶!!

我跟愷蒂在裡面瞬間暑氣全消

💁剛剛在外面的熱,已獲得救贖🖖

貼心提醒:

記得要把汗擦乾,再進去玩,不然是會感冒的唷!

 

 用放大鏡尋找小小人在哪呀!數字大的才是正確的路唷!

     這個好好玩,我忘記他的名稱了😝就是自己設計板子的路線,然後讓球跑下來(自己設計球道的意思啦!)

好了!不熱了不熱了...這次要去玩水了吧!!


一家人朝著水池前進

走呀走!!

欸?「尋寶玩憶」虛擬實境的冒險之旅

結果,我們又進去了🤣哈哈哈哈⋯⋯ 

  


裡面除了童玩,還有可以戴最夯的VR

   

    

 


出來後,想~

路上應該沒什麼再阻礙我們前進了吧!🤣🤣

(其實有,是可以搭遊艇遊河)


喂~我們的重點是要玩水啦!!

一直走不到是怎樣🤣


終於到了主戰場~水池~

我們3人迅速的換裝,奔向水池

剛好DJ在帶動秀,水柱也跟著音樂或dj的節拍冒上來

現場氣氛真的嗨嗨嗨到爆👍👍

   

    

陽光爸爸,我最愛夏天的你(偷告白)🤣

 

我也要青春洋溢照

 之後,又去玩了隔壁的水池,拉著愷蒂一起衝水迷宮

因為裡面會像暴雨一樣,所以我們就在門口拍一張,然後就~~衝呀!!!

   

 


然後,在另一個池子,還有水槍設施  

而,愷蒂最喜歡的是~

機器上面有2個大桶子,我們在底下等倒水下來後,瞬間會有海浪帶著我們漂浮

愷蒂玩這個玩超久的

  


原本要做diy手作,可惜額滿

在前往寰宇市集的路上有幾幅彩繪3D地景步道

為了讓圖更逼真,所以我們就假裝了起來🤣

 

衝浪好像 

👧🏼這條魚好大啊!  

 👧🏼媽媽有蜘蛛

        漂亮的冬山河    經過了市集,這裡有個可愛的愛心熊

我們來到了隔壁的「時光積」

好大好大一棟鐵籠子阿!

愷蒂看了整個躍躍欲試(真是女漢子😅)

  

  

  


裡面是用繩索所組成的難關


  

第一關是尋找球池裡的石頭

然後,爬了繩索上去是虛擬實境的VR,解救貓咪

(愷蒂不敢玩,因為他看到裡面在高樓處走獨木橋)

  

還有利用跳彈跳床頭頂上面方塊的超級馬力

吹氣讓車子衝過線

最後是溜滑梯結束

  

  




稍晚,表演的時間到了

今天的第一段是小丑!

愷蒂很有看這種戶外表演的經驗,我都會帶著她跟台上互動

所以小丑一出來,我們就拼命的打招呼

期間熱情的鼓掌,眼神的交流🤣🤣


愷蒂也勇敢的舉手要上台互動

所以,她總共上台2次🤣🤣哈哈哈~

  


 

今天表演的是日本的太鼓,團名「龍巳會」

 

最後,洗澡間跟吹風機的地方超多的(甚至有的還有溫水)設備好齊全


我們最後要離開園區前(約莫6:30),愷蒂玩了可租借(壓證件)的小車車

  


看她的笑容,就知道

她好心滿意足

這真是超完美的童玩節!


整個CP值高到破錶!!大家來就對了!


#食物非常的不貴 #園內也有萊爾富 #可以自己先帶食物來也沒關係

#平日(卡友)價$200很佛心

#宜蘭人買護照玩到吐的才$400 #我是宜蘭人就買

#小孩不用錢,停車收費一次$50

#玩到吐表演看到飽那裡找

#工作人員超超超級親切到不行 #真的辛苦你們了


#我愛童玩節真誠推薦給大家


#早上8:30開門到晚上8點30

#設施到6點 #玩水應該可玩到關門前


小插曲

我們的晚餐是羅東夜市

#我扒飯速度驚人🤣爸爸說,媽媽我這碗給你吃


園區住址: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麗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